saly☆是阿琳鸭

我爱的cp要是没有一腿那我就没有腿
能被您关注是我的荣幸~
接受点梗(就是写的慢亿点而已)点了都会写到的
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喷)我,我就骂你

海贼王乙女•年货准备

💗海贼王乙女•年货准备


ooc!短!撞梗致歉!


万年不更新的合集更新了


这一个学期也没看海贼但不妨碍我写文,有些角色写不上还望见谅(对,说的就是烬,光看图片就戳中我xp的男人)



————正文开始————


路飞👒



“年货?就是粮食储备的意思吧!”


“好耶!我要肉!肉!好多好多肉!”


“这可是xx酱在船上过的第一个…什么来着…啊对,年!一定要好好庆祝!开宴会吧!”






索隆🍙



“既然是这么盛大的节日那一定少不了酒啊!”


“啧…没钱了…跟娜美那家伙要的话肯定又要讹我”


“哦?你和我去买?我可不欠人情”


“我把我送给你怎么样,这样咱俩就扯平了”







山治🍱



“啊啊啊…还有这么多东西没准备好啊”


“嗯?lady要来帮我吗?感激不尽”


他转头面向你,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虽然现在说可能有点奇怪,但还是想说,新的一年,请多关照,my lady”







罗❤️



“当家的,别跑那么急,又不是不带你去买”


“戴好口罩,你想连超市的门都进不去吗?”


“抓住我的手,商场里人多,别走丢了,别让我担心”







基德⛓



“这个,这个,这个…”


“喂!你别我拿什么你放回去什么啊,你是老妈子吗!”


“…再说了,这都是你爱吃的…什么良心发现!老子也想偶尔浪漫一把嘛”








多弗朗明哥🕸



“整个王国都是我的,这种事还要我亲力亲为?”


“不过王妃要是很期待的话我倒是可以屈尊去一趟市镇”


“对我来说,王妃的要求高于一切”







鹰眼🍷



“菜园的菜我早就收好了”


“不然呢?别人卖的哪有我种的好”


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他轻轻地笑了一下


“走啊,等什么,在等我抱你上船吗”








克洛克达尔🐊



“工作社还有事情要忙,让Mr.1和你去”


“什么不解风情,买个东西而已”


“你别装可怜…啧…你知道我顶不住”


“真是栽你手上了,走吧,就当放松好了”







艾斯🔥



“唉~过年会有这么多好玩的事嘛”


“烟花的话就不要买啦”


少年抬手对着夜空,空中绽放出一朵漂亮的爱心状的火花


“你看,我放的是不是比买的好看多了?就给你一个人看哦”



————end————


脑洞荒了QwQ


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下小手手和小心心


评论区唠嗑


谢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