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y☆是阿琳鸭

我爱的cp要是没有一腿那我就没有腿
能被您关注是我的荣幸~
接受点梗(就是写的慢亿点而已)点了都会写到的
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喷)我,我就骂你

咒术回战乙女•年货准备

💗咒术回战乙女•年货准备


ooc!短!撞梗致歉!


万年不更的人诈一波尸


————正文开始————




虎杖悠仁



“嗯嗯…基本上都买齐了”


“嗯?你说还少点什么?什么奖…”


你凑到男孩的身边,在他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男孩的脸刹时变的绯红


“唉唉唉唉唉?!请…请不要在公众场合做这么可爱的举动嘛!”







伏黑惠



“啊…你看着买就行了,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看着身边的情侣来来往往甜蜜的样子,你低头看了看空荡荡的手,男孩注意到你的异样,无声的拉住了你的手


“笨蛋,想拉手就直说,手一直放在外面会冻红的”






两面宿傩



“无聊,幼稚,没必要”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对这些感兴趣,你把本大爷看成小孩了吗”


“什…什么摔炮,我才不知道那种一扔在地上就响的小东西呢,我绝对不会偷偷在我的领域里玩这个的!”







五条悟



“真是的,一到这种时候高专就要加班,我也想像其他情侣一样和xx手牵手在大街上溜达啊”


“呜…杰也跑了…夜蛾那家伙还不让我走”


“xx~~~要抱~~~”


“撒娇怎么了,多大的人在喜欢的人面前都是小孩子嘛”








夏油杰



“走吧,我的工作都做完了,可以一起去了哦”


“啊,不用管悟,是他自己磨蹭过了,报应而已”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再不走你想吃的甜品可要卖光咯”


————end————


喜欢的话点一下小手手和小心心


评论区唠嗑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