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y☆是阿琳鸭

我爱的cp要是没有一腿那我就没有腿
能被您关注是我的荣幸~
接受点梗(就是写的慢亿点而已)点了都会写到的
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喷)我,我就骂你

JOJO乙女•年货准备

💗JOJO乙女•年货准备


ooc!短!撞梗致歉!


拆原配注意!雷者自退


连更三个合集我快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正文开始————


乔纳森


“唔姆,感觉要准备的东西好多…”


“小姐要帮我吗?那真是谢谢小姐了”


“幸亏有小姐在,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乔瑟夫


“可乐,薯片,爆米花!冲啊冲啊!”


“唔啊!好大的毛绒熊,这是你选的吗”


“不行不行!要是有了它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肯定不会抱我了!我才不要被一只毛绒熊夺宠!”







空条承太郎


“…这个家里有了,你都没用几次”


“我?我没什么需要的”


“我只要你就好”








东方仗助


“哇!这么帅气的鞋鞋是给我的吗!”


“可是这么贵重的新年礼物我不能随便收”


“!什么已经是你的人了!别那么大声的说出事实嘛!”









乔鲁诺乔巴纳


“年货已经让福葛去置办了,小姐不需要担心”


“但是嘛,我这还有给小姐准备的特别年货”


“就在你面前啊,一个金黄色的头发穿着黑色的衣服,一看见小姐就会傻笑满心满眼都是小姐的家伙嘛”








花京院


“走吧,你不是很期待吗”


“唉?为什么要反驳一下呢”


“你合理的要求我全都会无条件的满足哦”









Dio


“无聊的人类的把戏,不过就是为自己花钱找了个借口吗”


“唉你别走,我没在含沙射影你”


“我Dio的女人做什么都是正解,买个东西算什么”


————end————


感觉偏离了主题?


见谅吧我脑洞枯了


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下小手手和小心心


评论区唠嗑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